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确保医检工作安全开展
来源:工伤保险科、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2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元市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国家、省、市的安排部署,暂缓了春节前后受理的部分申请劳动能力鉴定人员的医学检查工作。为了尽早尽快落实该部分伤、病残人员的合法权益,经商议,在现阶段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还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市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及时与有关医院沟通协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申请劳动能力鉴定的近300余名伤、病残人员分时、分段、分批、分点组织了医学检查。此次医学检查,严格遵照执行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审慎落实防疫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实行了预通知、分批次开展模式,切实降低了人员聚集风险,确保了医检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