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机保、居保局召开“六个一”帮扶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0-05-08   分享:

为及时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六个一”帮扶力量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市人社局党组要求,5月7日下午,市社保、机保、居保局组织召开“六个一”帮扶警示教育大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保、机保、居保局帮扶剑阁县东宝镇桐梁村、楼台村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近期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帮扶工作,强调进村入户具体要求及相关事项。其次,市人社局机关纪委副书记仲勋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前期人社局局机关帮扶干部抽查情况及反馈的问题进行通报。

最后,王思生重点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帮扶责任人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进一步扛牢帮扶责任,精准帮扶任务,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政治要求,对标补短强弱项,不断提升帮扶质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检查督促,严格落实帮扶责任,确保真帮实扶见实效。四是要进一步严明帮扶纪律,严实帮扶作风,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帮扶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收官战。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