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关心关爱措施
来源:工资福利科      发布时间:2020-05-06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带薪休假等方面关心关爱措施,市人社局会同市卫健部门加大督促力度,确保有关单位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措施落实落地 。一是为切实保障一线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相关单位在安排人员轮休、补休及带薪年休假时,要优先安排一线医务人员休假;二是相关单位在安排人员休假时,对省内一线医务人员和援湖北、道孚医疗队队员可增加最多不超过10天的带薪休假时间,增加的带薪休假时间可在两个年度内使用;三是休假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出勤对待,不得以任何理由克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