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作风纪律警示教育暨帮扶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分享:

为及时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六个一”帮扶力量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党建扶贫办、干部驻村办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培训要求,继3月27日组织开展2020年结对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后,再次召开脱贫攻坚作风纪律警示教育暨帮扶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主持,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剑阁县开封镇友爱村、永生村、东华村全体帮扶责任人100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文莉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相关政策进行培训学习和解读,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白树生通报了我局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抽查情况。王思生对全体帮扶责任人作了警示教育讲话,重点从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进一步扛牢帮扶责任,精准帮扶任务,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政治要求,对标补短强弱项,不断提升帮扶质效。三是进一步加强检查督促,严格落实帮扶责任,确保真帮实扶见实效。四是进一步严明帮扶纪律,严实帮扶作风,务必保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帮扶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收官战。


通过持续有效地组织帮扶责任人学习培训,全体帮扶干部再次深入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帮扶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帮扶工作的具体任务、明白了今年我们要怎样做好帮扶工作。全体帮扶责任人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帮扶工作有关政策措施,有利于下一步更有效地开展精准帮扶,为顺利通过国家、省级普查验收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