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会议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4-21   分享:

为纵深推进群众满意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升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水平。按照人社部、省人社厅有关系统行风建设工作部署,4月17日下午,广元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视频会议,对全市练兵比武活动和人社系统作风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思生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任务异常繁重的情况下,全国人社系统持续开展练兵比武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贯彻落实,按照实施方案周密组织、有序衔接、合理安排,扎实做好练兵比武每个阶段工作。三要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发动干部职工、群众参与练兵比武活动,利用LED屏、微信等平台扩大活动知晓度,并做好搜集整理工作。四要强化结果运用。将各级、各部门参与岗位练兵情况作为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竞赛比武的个人成绩作为评先评优、干部选任的重要参考。五要切实提升服务质效。结合练兵比武,围绕改革需求,持续加强人社队伍能力素质提升,持续开展专项治理,切实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增强人社公共服务体验,打响四川“温暖人社”服务品牌,为推动落实“人民为中心,满意为目标”和广元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局人事科科长杨岚杰传达了部、省有关练兵比武活动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人社窗口单位练兵比武实施方案;局办公室主任周宇昆对全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局属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练兵比武工作分管领导及股室(部门)、窗口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