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同步全省开展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日,我市组织市内外用人单位参加全省“聚焦重点群体 助力脱贫攻坚”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集中归集发布一批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残疾人联合会举办,旨在通过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鼓励引导优秀高校毕业生到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工作,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建功立业;及时为贫困县生源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残疾人高校毕业生等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贫困地区人才引进和重点群体就业的影响。

活动期间,我市广泛征集了辖区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岗位需求信息,鼓励引导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毕业生积极参与,并将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和网络求职指导工作。

截至目前,通过广元公共招聘网、广元人才网同步四川公共招聘网、四川人才网,已发布适合高校毕业的150余家用人单位岗位信息2100余个。

本次专场网络招聘会活动时间为4月7日-5月7日,市内外企事业单位的岗位需求招聘信息均可在四川公共招聘网(www.sc91.org.cn)、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或广元公共招聘网(gy.sc91.org.cn)、广元人才网(www.cbrcw.com)免费注册发布,高校毕业可在上述网站自主发布个人求职信息。

咨询电话: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 张老师 0839-3361867。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