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张开荣一行来广调研考核迎检工作
来源:劳动监察科      发布时间:2020-04-03   分享:

3月31日-4月3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监察处处长张开荣等四人组成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督导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考核迎检筹备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剑阁县、昭化区、利州区、旺苍县实地调研在建项目,对“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大寨水库工程二标段”“旺苍县看守所武警中队拘留所迁建项目”“广元市国道212线南山隧道工程项目” “清江幸福花园”等十个工程项目落实劳动合同签订、工程款过程结算、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工资专用账户使用、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抽查总包企业台账管理、用工规范和直接支付农民工工资等情况。


4月3日上午,召开了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汇报会。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汇报,市住建局、朝天区分别代表成员单位和县区就推进落实根治欠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张开荣处长充分肯定了广元根治欠薪工作,认为广元基础好,起点高,工作推进力度大,部门配合紧密,整体效果好。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提高站位,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二要多措并举,按照考核细则,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各项制度要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农民工工资监管平台的运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考、省考准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