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赴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调研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分享:

3月26日,市社保局局长李辉一行深入剑阁县东宝镇桐梁村、楼台村实地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同东宝镇镇长何军海、部分村组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前期总复习摸排情况,再次梳理了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逐一分析问题根源,围绕村民增收、乡村治理、产业扶贫等方面找方法、找举措,确保实现户户达标巩固、村村提升水平。同时,结合今年脱贫攻坚总复习工作部署,认真研究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商定整改举措和解决办法,确保落实到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