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交流中心被评为“2019年度四川公共招聘网运行维护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5   分享:


日前,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被省就业服务管理局评为“2019年度四川公共招聘网运行维护工作先进单位”,受到通报表扬。

作为四川公共招聘网的市级网站,广元公共招聘网运行总体平稳、安全、高效,已成为我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招聘求职信息发布、成果展示、业务推动等工作的主要公益网络服务平台,在促进就业、推动产业经济发展、助推就业扶贫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元公共招聘网作为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工作机制和保障市内重点项目、企业用工“云招聘”以及各类劳动者求职信息发布的主要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先后自主举办“广元市2020年春季网络大型招聘会”,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广元市2020年春季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会”,与全省同步联动开展“四川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2020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场地招聘会”和“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等专场专项招聘活动。

今年2月以来,广元公共招聘网已累计发布市内外8400余家企业用工招聘岗位信息49.6万个,每日在线求职人数达3300余人,为用人单位“找员工、找人才“和求职者“找工作、找岗位”搭建起“不见面”沟通信息的“云桥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