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顺华深入联系贫困村调研疫情期间贫困户外出务工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

3月2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赴结对帮扶的剑阁县开封镇友爱村、永生村调研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贫困户外出务工情况,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做好决战一百天、搞好总复习、备战迎国考各项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匡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开封镇友爱村宝莱肉牛厂,详细了解肉牛存栏情况、粪便处理情况,并鼓励其扩大养殖,持续稳定增收,当好致富达康带头人。


匡顺华一行先后在友爱村五队、永生村一队、二队与村长、队长、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友爱村五队19户贫困户疫情期间外出务工情况。在了解到贫困户还有部分人员未外出务工的情况后,他要求驻村工作队深入了解该户未外出务工的原因,积极想办法解决其实际困难和问题。匡顺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党中央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和王菲书记的讲话精神,集中搞好“总复习”,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努力考出“好成绩”,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最后,匡顺华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大家鼓足干劲、勤思考,踏实开展帮扶工作,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在收官之年顺利接受国家验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