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专车输送第四批贫困劳动者赴浙江吴兴务工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分享:

3月17日,青川县第四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21人于青川客运站整装出行,踏上了由政府组织的赴浙江省湖州(吴兴)务工专车,开启新的就业征程。

上车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务工者们有序办理着湖州健康码、身份信息登记等相应手续,领取防护口罩,测量体温,为外出务工做准备。“非常感谢青川县委县政府派出专车运送我们到达务工目的地,在了解到吴兴优惠政策的时候,我更是激动不已,随车还专门配备了免费的食品和热水,工作人员服务很温馨周到,过去后,我一定好好工作,学到一技之长,相信通过自身努力一定能够脱贫奔康”。姚渡镇的90后小伙儿徐侃高兴的说道。

此次输送务工人员21名,其中贫困劳动者12人,匹配岗位分别以生产线计件普工为主,工资均能达到4500元以上。下一步,青川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积极动员有意愿的务工人员,特别是贫困人员赴吴兴区就业,让更多的人通过转移输送实现就业脱贫。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