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5   分享: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是发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的公开平台,也是加强重点政府信息管理的管理平台。为进一步提升主动公开工作实效,加强政府信息管理,市人社局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信息公开办要求,及时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规范建设,于3月5日正式上线。

经过前期多次与市政府信息公开办沟通衔接,制定平台规范建设工作方案,对平台栏目内容进行反复梳理,精心设计,规范后的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主要包括“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信息公开年报”“政府网站工作报表”“依申请信息公开”六大栏目。通过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设置,以专门性内容的发布和管理,展现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的独特价值,使其成为社会公众便捷、全面获取人社领域重点信息的权威渠道。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