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第一轮保障企业(项目)用工招聘会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昭化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分享:

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农民工“维权难”的问题,连日来,昭化区人社局组织区内用工企业(项目)到镇集中开展用工对接招聘会。

招聘现场,该区人社局设立了政策宣传点,围绕就业、社保、劳动用工、权益维护等全面开展政策宣传,并着重宣传了《广元市昭化区促进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八条措施》,支持在建项目优先使用本地农民工,对建设项目使用本地农民工占比50%以上的,新开工项目可申请劳动用工信用等级评估,适当提高评估等次;已开工项目使用本地农民工达到比例,并严格执行建设施工用工标准的,根据实名制管理相关资料确认后,可对施工单位按照信用等级二类评定要求,以“现金+担保”的方式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据悉,第一轮共举办招聘会10场,入场招聘企业38家,参加招聘2232人,求职登记725人次,签订就业协议123人,其中贫困户11人。602人与企业商谈后定岗,其中区内523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