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旺苍县就业创业九条措施在全省推广
来源:规划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0-03-04   分享:

2月25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广元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在旺苍县凤阳村了解农民工务工返岗工作时,对旺苍县出台的就业创业九条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询问了政策实施的主体及落实情况。

2月27日,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台了《关于转发学习广元市、旺苍县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扶贫有关措施的通知》,要求各市(州)、县(市、区)脱贫办,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把就业扶贫突出出来。

3月2日,旺苍县召开农民工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学习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旺苍县就业创业九条措施,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强化跟踪服务落实,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