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强研究广元籍农民工赴台州返岗务工工作
来源:市农民工外出务工服务工作专班第四小分队      发布时间:2020-03-02   分享:

3月1日上午,组织广元农民工赴台州务工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广元市人社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浙江省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挂职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强,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产业工会主席李涛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成立了浙江台州驻四川广元招工返岗服务工作组,林强要求市人社局尽快协助工作组安排各县区人社局密切配合当地东西部扶贫协助挂职干部,积极宣传、切实动员各县区农民工返岗台州务工,保证当地农民工增收脱贫,助推台州企业复工复产。林强要求3月5日至7日每天发专班护送广元农民工赴台州返岗,累计人数不得少于500人。时间紧,保证安全的同时加快招工进度,务必确保老员工在近日内返岗台州务工,同时也鼓励吸引新员工赴台州务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