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益在线学习课程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2-28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认真按照“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相关要求,积极协调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广元广播电视大学,在全市继续教育网(www.gysjxjy.com)开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益在线学习课程。

本次共开设疫情防控专业知识课程54门,内容涵盖防疫知识、医疗卫生、心理调适等多个方面。全市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可通过2020年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入口自主在线学习,广大人民群众也可直接点击该网站“课程超市”栏目免费学习。为使学习更加及时、方便、快捷,进一步加大了在线平台的技术开发力度,计算机和手机网页均能支持访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