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旺苍县组织第十四批农民工集中赴浙江、广东返岗务工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分享:

2月25日,旺苍县农民工集中赴浙江、广东返岗务工仪式在旺苍县新客运站举行,284名旺苍籍农民工乘坐10辆大巴车,前往浙江宁波、广东中山等地务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委常务、常务副县长吴健,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交通局、县运管所、广运集团旺苍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出发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对外出务工的农民朋友表达了关心慰问,并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安心工作,练好本领,今后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上午11:00,284名旺苍籍农民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个人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和查验健康状况随访记录表和健康证明后,有序登上专车,踏上返岗路程。车上为每位务工人员准备了食品和生活用品,每辆车安排了佩戴“车长、副车长”红袖标的党员志愿乘客,协助驾驶员负责途中休息、集中餐食时的管理,做好全程疫情防控和乘客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该县已组织14批644名农民工返岗。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专车专列,让更多的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厂复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