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四举措抓好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分享:

一是积极开展“网上春风行动”,集中开展互联网招聘,将招聘岗位信息在“青川发布”“微青川”“青川就业”等平台公布并及时推送到各乡镇发布,目前,已推送16000多个岗位。二是积极与浙江吴兴区对接,收集吴兴区企业和用工主体需求信息,结合全县农民工务工需求大数据,发布吴兴区招聘用人信息,帮助农民工实现“足不出户找工作”,确保外出务工农民工能够“出得去、稳得住、能增收”。三是全面落实《返乡下乡二十二条措施》,对有留乡创业意愿的农民工提供创业指导、项目推介等服务,鼓励未外出的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和自主创业。四是出台《青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发农村临时公益性岗位的紧急通知》(青川府办函〔2020〕14号)文件,按照每人每月400元的标准开发1195个临时公益性岗位,重点对返乡就业困难农民工进行兜底安置就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