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四个“一批”提高特殊困难群体收入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分享:

开发临时性公益岗位安置一批。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开发防疫宣传、防疫消毒、秩序维护和疫情防控员等抗击疫情临时公益性岗位2054个,优先安置符合条件、暂时无法外出就业的特别困难劳动者,并给予300元/人·月岗位补贴。

扶贫车间就近就地吸纳一批。截至目前,全县符合开工条件的7个“就业扶贫来料加工车间”陆续开工,共吸纳特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82人(其中残疾人3人)在车间就业。

本地优质企业优先招聘一批。鼓励本地四十多多家优质企业优先安排符合条件的低收入贫困劳动力、能满足岗位要求的残疾人就业,目前累计招聘241人(其中残疾人5人)。

“点对点”有组织转移就业一批。在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中,“点对点、一站式”免费输送贫困劳动力78人到广东中山,浙江宁波、嘉兴、舟山等地企业就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