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第二批324名农民工乘坐专车出行
来源:昭化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分享:

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区、镇、村三级协调联动,人社、卫健、交通等部门密切配合,2月19日,昭化区出动专车14辆,将324名农民工送达浙江嘉善、义务两地。


出行前,昭化区在汽车站举行了赴浙江返岗专车出行活动发车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出席活动并讲话,昭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龙兆学主持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昭化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强,昭化区及嘉善县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谢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对外出务工人员的关心慰问,勉励昭化农民工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家庭增收、为广元添彩、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疫情期间,昭化区通过“点对点、门对门、一对一”服务,将通过专车、专列、包机形式,分三批组织输送农民工赴嘉善县返岗就业,此次专车出行是第二批转移输送活动。返岗人员达到后,将由企业直接接回,迅速安置返岗就业。


下一步,该区还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外商会、农民工工作站的对接联系,按照专车专列要求落实保障措施,有序组织农民工赴广州、上海、龙泉、成都等地安全返岗,竭力为外出农民工提供就业信息、权益维护等服务,促进在外农民工稳定就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