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督查市人社综合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0-02-18   分享:

2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副组长李林军一行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综合服务大厅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人社局机关纪委书记白树生陪同督查。


王军一行现场查看了人社综合服务窗口日常业务办理、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疫情防控和工作纪律等情况,并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慰问。王军一行对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实行值班长值守制度、窗口办事实名登记、窗口服务AB岗制度,向群众提供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邮寄办、延后办等“不见面”服务表示赞同。

王军强调,市人社局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的同时,要注重窗口服务管理,在这个特殊时期,窗口工作人员更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服务规范,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精神风貌,确保业务经办顺畅、办事群众满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