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谈心谈话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2-14   分享:

2月13日,市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谈心谈话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系列决策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信心”“决心”“戒心”三个方面与参会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谈心谈话。


一是谈“信心”。面对困难,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在全面开展疫情阻击战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社会和谐、秩序良好,充分彰显了我们的制度优势,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对党和国家充满信心,对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充满信心。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谈“决心”。面对困难,要发扬红军精神,在关键时候要有服从指挥的忠心、要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要有狠抓各项工作部署落实的狠心。

三是谈“戒心”。面对困难,要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在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部署中要力戒不担责、力戒不尽责、力戒形式主义、力戒官僚主义,以清正务实的作风为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要在抗击疫情中深入思考人社工作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短板和不足,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在脱贫达康年切实履行好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人社职能,努力提升人社工作质效。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