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在抗疫战斗中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2-10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20名党员同志在凛冽的寒风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拳头,在抗疫一线发出的最强音。



那是党员突击队的身影


1月28日,党员自愿者的身影出现在街道、店铺和行人中,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在下河街社区张贴抗疫宣传单。

1月29日市人社局党员干部来到,佩带“中国共产党员自愿者”袖章的身影出现在财神楼交通十字路口,出现在天成大酒店游乐场,出现在嘉陵江边的行人道,发放宣传单,告知过往群众加强自身防护,少出门,戴口罩。

1月30日,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突击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亲自授旗。

1月31日,党员突击队开赴抗疫第一线,进驻居民小区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2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到利州区嘉陵街道办事处市场街社区现场指导突击队工作。要求突击队员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完成好党组织赋予的光荣任务。

这道道身影就是市人社局党员突击队队员,从正月初四开始,一直坚守在一线。




那是党员突击队的声音


“大爷,转转路就尽快回家哈,不要长时间在外逗留”

“同志,请过来测量体温”

“同志,请下车进行登记”

“同志,请问你去过武汉不,在春节期间与湖北方向返广人员有过接触不?”

……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相同的话语,传递着人间温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大爱,处处都彰显着党的关怀。

“不战胜疫情,绝不收兵”,这是市人社局党员突击队队长袁波昌发出的豪言壮语。



那是党员突击队的阵地


老城广宇国际小区,供排水宿舍,中心商场商住楼等,这是市人社局党员突击队的阵地。

1月31日以来,党员突出队员全面走访排查,涉及18栋楼,56个单元,共计 862户,约2516 人。通过张贴通知,发放传单,入户宣传等形式,宣传面对春节来临的新型冠状病毒日常应如何做好防护,并呼吁广大群众加强防范,戴上口罩,减少接触密集人群。协助市场街社区及郑州社区落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居民小区管理规定》,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和劝导提醒工作,累计排查登记1827人次,防疫宣传2520人次,劝导提醒2631人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