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督战,鼓舞士气!市人社局局长匡顺华慰问共产党员突击队
来源:局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3   分享:

有困难的地方就有党员,有战斗的地方就有旗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防控形势,市人社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第一时间组建共产党员突击队到“双报到”社区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为进一步激励斗志,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心,2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利州区嘉陵街道办事处市场街社区开展共产党员突击队慰问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主持活动。利州区嘉陵街道办事处相关同志,市人社局共产党员突击队队员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队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突击队队长袁波昌领誓。突击队队员代表昝潇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坚决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全力以赴做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匡顺华充分肯定了局共产党员突击队艰苦作战精神,并对全体队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决服从命令。疫情就是命令。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突击队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完成好党组织赋予的光荣任务。二要克服恐慌心理。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心,面对疫情不畏惧、不退缩,要相信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疫情一定能全面有效得到控制。三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中绝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科学防护,才能有效开展工作。四要服从社区安排。大家要在社区统一调度和安排下,完成好各自工作。做到“闻风而动,逆风而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市就业局局长肖庄出席慰问活动。

截至目前,市人社局党员突击队到利州区嘉陵街道下河街社区、市场街社区和南河街道郑州路社区积极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对社区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通过张贴告示、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等形式,宣讲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日常防护知识等,对集聚人员进行劝导提醒,呼吁广大群众加强防范,戴上口罩,减少人员接触。据统计,市人社局党员突击队共排查进入社区车辆58辆、270余人,劝导提醒400余人次,张贴告示40余份,入户排查862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