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农民工和在外企业家喜看家乡新变化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分享:

1月21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驻外农民工工作站站长、驻外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广元籍在外企业家、返乡创业企业家、农民工代表30余人走进昭化区和广元经开区,喜看家乡发展变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陪同参观。



活动中,大家先后来到在位于昭化区元坝镇的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具产业城,和位于广元经开区的娃哈哈(二期)、劳特巴赫啤酒、中孚绿色铝电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参观项目生产线、产品展示及工艺流程,品尝特色精酿啤酒。

    “很震撼、很振奋,规划很宏伟,着实是大手笔!”参观完绿色家具产业城项目后,在外企业家代表、驻兰州农民工工作站站长文健兴奋地说,下这么大的力气,投这么大的资,既让我们看到了家乡党委、政府发展经济的信心决心,看到了家乡蓬勃发展的好势头,也为我们在外的广元籍企业家返乡创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回去后,我将深入研究家乡的各种商机,多和有关部门对接,时机成熟的时候回来投资、建设家乡。

    参观结束后,青川县农民工代表赵延学说:“今天的参观,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我们真的感到由衷高兴。回去我要把看到的这些情况宣传给工友们,过完年先看看我们广元招工的情况,如果本地有合适的工作,就不出去跑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