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农民工及在外企业家代表观看广元市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分享:

1月20日晚,主题为"幸福广元年"的广元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晚会开场播放了广元籍农民工及在外企业家代表向广元人民拜年的视频短片,晚会现场主持人还与广元籍农民工及在外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互动。

本次春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其中一台川北灯戏《归雁》反应了青年群体积极返乡创业,并通过返乡创业助推乡村振兴,晚会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晚会同时邀请了32名广元籍在外企业家、返乡创业企业家、农民工代表,驻外农民工服务机构负责同志观看演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农民工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