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举办2020年“就业扶贫” 暨“库区移民”专场招聘会—元山站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分享:

1月20日上午剑阁县2020年“就业扶贫”暨“库区移民”元山镇专场招聘会在元山镇中学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满足广大城乡劳动者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促进贫困劳动者及返乡农民工等群体稳定就业。本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元山镇党委政府牵头,县就业局精心筹备,四川民望劳务有限公司承办。

招聘现场求职人员积极咨询企业政策及福利待遇,企业招聘负责人一一热情细心作答。“这招聘会办的要得!在家门口也能找到我适合的工作了。”广化村村民张波林高兴的说道。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经济开发区、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省莲都区等企业20多家,提供的岗位涵盖了保险业、采矿、能源、餐饮、宾馆、电讯业、房地产、服务、服装等行业,提供岗位5000多个,涉及服务员、寿司师傅(学徒)、洗碗工、收银、带训员(领班)、副理(主管)等工种,平均薪酬3500元以上,大部分岗位提供免费食宿和岗位福利等优惠条件。

“现在国家政策才好哟!外出务工都能补贴车费了。我是专程来帮我儿子看看的。”在元山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所政策咨询展台前,一早赶来咨询务工的普同村村民卜元会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宣传资料笑呵呵的说道。

招聘会入场求职500余人,现场求职登记300多人,成功求职160多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61人。整场招聘会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多份。

县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王祥锦、元山镇副镇长蔡学松参加招聘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县就业局党支部书记母友槐主持。

据悉,剑阁县2020年“就业扶贫”暨“库区移民”招聘会系列专场从23日起,还将陆续在武连镇、鹤龄镇、剑门关镇等12个乡镇举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