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深入剑阁县开封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分享:

1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深入剑阁县开封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陪同调研。

谢晓东走村入户,走访慰问了友爱村敦秀兰、梁成东等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了慰问金和棉被,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在村民家中,谢晓东亲切地与村民握手交谈,并察看他们的安全饮水、用电、住房等情况。


谢晓东对招商引资企业建设情况、村级党员活动阵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当地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他要求,一是加强贫困群众关心关爱,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二是加强产业发展支持,对现已初具规模的葛根、蜜柚、土鸡、肉牛等产业要加强管护,对正在建设的企业要经常过问、解决实际困难,对有发展潜力、符合本地需要的产业要加快引进落户,推动老百姓就近就业,持续稳定贫困家庭增收。三是加强群众思想教育引导,研究基层社会治理措施,进一步加强文明乡村建设,进一步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引导群众在住上好房子后形成好的生活习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