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真情关爱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1-19   分享: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鸣,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走访慰问了市直属事业单位干部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传递组织的温暖。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鸣走访慰问了市教育技术装备所工作人员赵德刚,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徐鸣常委特地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做好困难同志的帮扶工作,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走访慰问了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工作人员邱子鉴,唐容华副主席亲切地与他们唠起家常,详细了解了邱子鉴的家庭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只要努力,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嘱咐邱子鉴有困难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各级党政工组织一定会伸出温暖的双手,帮助他渡过难关。

两位被慰问同志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把这种关怀变成工作和生活上的动力,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