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保局新春走访慰问困难退休人员
来源:市机保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机保局走访慰问了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困难退休人员,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困难职工张生忠和陈维家里,市机保局工作人员与其促膝交流,拉家常、问寒暖,了解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同时宣传我省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待遇计发办法和参数优化工作进展情况,征求他们对市机保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安享退休生活。

退休人员表示,受党和政府好政策的惠及,他们不愁吃穿、医疗有保障,由衷地表示深深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机保工作,为机保改革建言献策。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