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坚持以人为本 惠民服务参保群众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分享:

新年伊始,利州区居保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全局干部职工中举行“学习交流”讨论,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新系统操作、当前工作中的疑难问题等进行讲解和交流讨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积累工作经验,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

进一步要求,乡镇(街道)人社所作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窗口部门,来访群众大多为老年群众,针对老年人的行动不便、理解力相对薄弱问题,除了为他们准备休息椅、签字笔等,还要接地气,在服务方式、服务态度上进一步改进。要用老年人理解的语言,细心、耐心地服务每一位来访群众,自觉为参保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