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7   分享:


1月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广元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着力做好“稳就业”,持续深入开展“九项工作大比武”,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为广元经济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强调,要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施就业优先政策,营造公平就业制度环境,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实施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行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和技能培训“展翅行动”,助力新市民就业创业,确保就业局势稳定。要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纵深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大力开展重点群体精准扩面工作,持续推进社保扶贫。要加强东西部劳务协作,建立和完善劳务输出精准对接机制,开展定向培训,组织定点上岗,持续跟踪服务,提高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帮助贫困劳动者转移就业增收脱贫。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保持定力、敢于担当、充满激情”的干部队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