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顺华一行现场督导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广元上线运行工作
来源:行政审批科、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分享:

1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一行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综合服务大厅,现场了解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广元上线运行情况,并对运行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


匡顺华一行现场听取了全省社保信息系统我市上线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目前我市设施设备、系统测试、数据质量、公共服务事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窗口设置、便民服务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 


2019年6月,按照省人社厅统一部署,市人社局结合“最多跑一次”“综合柜员制”“风险防控进系统”“统收统支省级统筹”等要求,全面启动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为确保新系统如期上线,通过科学编制业务需求、优化完善系统功能、反复系统压力测试、历史数据迁移和操作培训、县区巡检、设备调试安装等方式,做好上线准备工作,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5日最后一次系统全面测试完成。2020年1月6日,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广元正式上线运行。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局党组成员、产业工会主席李涛参加督导。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