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市根治拖欠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督促指导剑阁县根治欠薪工作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分享:

1月2日,按照市根治拖欠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立安带队对我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督导指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静等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国道108线普安刘家河到二道拱桥改线工程二项目部、剑阁县李榕家规家风教育基地一期建设项目和下寺镇名州缘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核查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实名制管理、按月支付等情况。从源头预防,并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实地核查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剑阁县2019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佐证资料,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县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进行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要求全县各部门将以本次检查的问题为重点,全面对照国家、省、市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考核要求,加强问题整改,强化欠薪案件处置,全力实现“两个确保”的工作要求,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