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农民工朋友的慰问信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分享:

全市广大农民工朋友:

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你们满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走南闯北、勤奋创业,为城市繁荣贡献了力量,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活力,为家庭幸福创造了财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你们以“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的豪迈激情,辛勤耕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打造了广元劳务品牌,树立了广元儿女的良好形象。在此,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即将过去的这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坚定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全市上下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即将过去的这一年,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把农民工工作作为战略性工程统筹推进,始终关注、时刻牵挂农民工冷暖,在帮助困难农民工、维护农民工权益、支持农民工就业创业、推动农民工平等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市、县区均建立农民工服务中心,在北京、昆山、宁波等地建立11个驻外农民工工作站,努力为广大农民工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劳动创造价值,奋斗成就梦想。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把做好农民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完善思路、创新方式、增添举措、强化落实,切实抓好提高培训质效、拓宽就业渠道、支持返乡创业、健全维权体系等工作,积极帮助广大农民工朋友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衷心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坚持爱党、爱国、爱家乡有机统一,紧跟时代、自强不息,遵规守法、诚实守信,勤劳朴实、奋力前行,为繁荣国家、建设美丽广元贡献智慧力量。

祝愿广大农民工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中共广元市委  广元市人民政府

                                      201912月26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