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上线操作培训会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分享:

为确保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在我市顺利上线运行,12月28日至29日,我市召开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上线操作培训会。各县区人社局社保工作分管领导,社保局局长及主要业务工作人员;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工伤保险科、社保基金监督科和市人社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市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市社保局局长李辉主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何道芬强调,一是要更加坚定信心。在省人社厅、省社保局的统筹部署、协调下,在市人社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银海公司的技术支持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二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全省社保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具有重大意义,它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工作众多,我市作为首个上线试点市州,任务十分艰巨。三是抓实学习培训。要加强业务学习,注重学用结合,尽快熟悉经办流程,全面掌握系统运用。同时对上线前的工作从组织领导、工作纪律、业务经办、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培训会上,银海公司技术人员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分别对社会保险核心业务系统公共业务、财务管理业务、综合业务、档案管理业务、养老保险待遇业务、工伤保险待遇业务进行操作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市、县区人社部门、社保经办机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社保业务骨干进一步熟悉掌握各项业务操作,切实提升业务经办素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