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年会召开
来源: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2-30   分享:

12月27日,2019年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在万达嘉华酒店成功召开自成立以来的首次年会。协会全体理事单位、部分会员单位、用工单位代表,以及协会主管部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出席年会。

副会长单位四川春兴劳务公司王虹齐代表协会对成立以来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并对协会2020年的工作做出展望。

市就业局局长肖庄首先指出成立广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其次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最后希望所有会员单位紧密团结,认真学习人力资源行业先进的发展经验和模式,围绕服务广元本地经济和广大劳动者,结合我市正在建设的“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契机,探索更好适合广元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道路和方向。

随后,肖庄同与会单位共同探讨了广元人力资源及就业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参会成员单位代表踊跃献计献策,共谋广元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大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