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布置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推荐工作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2-12   分享:

近日,我市布置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我省设立的科学技术和人文社会科学方面的最高学术称号,后备人选是其重点培养对象。该项工作每2年开展1次,管理期限为6年。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管理期内享受岗位激励资金、培养支持经费、岗位聘用、医疗、子女就学等优惠待遇。

申报条件可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www.sc.hrss.gov.cn)专栏查询。为加强人才资源配置的宏观调控,本次评选将单列名额,向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工作和长期服务基层一线的专业技术人才倾斜。

推荐工作采取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不受理个人申请。各县区政府、市直部门、中央和省属单位主(代)管部门可按隶属关系逐级组织推荐本地、本部门的人选。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人选由其单位所在地的县区政府或所属市级学术和技术团体组织推荐。各级组织申报推荐工作由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具体负责实施。材料报送时间截止2020年2月14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