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12-12   分享:

12月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杨凯参加督导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罗家松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


会上,匡顺华同志先代表市人社局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家松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找得准确、实在,政治站位有高度,检视剖析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相互批评有辣味。他要求,抓紧召开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会,抓好领导班子及成员整改措施制定和落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报、报告等工作。


杨凯指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市人社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高,具有理论学习深、检视问题准、开展批评实等特点。

杨凯强调,党内互称同志,大家在一个单位工作是同事,朝夕相处更要成为同伴。市人社局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强化问题整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共同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人民的信赖。

最后,匡顺华同志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表示,一是深入学习,高标准谋划、推进各项人社工作。二是全面整改销号,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是切实巩固提升,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