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12-12   分享:

12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召开局党组2019年第28次会议,及时传达学习12月9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意见,研究提出落实措施。

匡顺华指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彭清华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匡顺华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节点,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部署了新时代四川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完全符合四川省情实际,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匡顺华强调: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将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省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科室、单位要对照全会精神,认真梳理人社工作在基层治理中的职能职责,认真思考谋划怎样落实基层治理现代化在人社领域的实践,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通过对明年的工作谋划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统筹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持提早谋划、科学干事、务实推动,紧盯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