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建设领域工程项目根治欠薪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分享:

11月13日下午,旺苍县建设领域工程项目根治欠薪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市劳保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李松同志主讲,全县在建工程项目劳资专管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李松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领导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国务院和省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培训主要涉及根治欠薪组织保障、项目使用劳动者(农民工)日常管理和落实核心责任三大方面。

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了建设领域施工总承包单位落实“施工总承包单位直接发放农民工工资、建立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按月足额实名实人发放农民工工资”三项核心责任以及根治欠薪相关制度落地落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