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税事》宣传社会保险降费率调基数政策
来源:广元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分享:

近日,市社保局参与录制了由广元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与广元市税务局联合推出的全新栏目《广元税事》。

节目中,市社保局、市税务局、市医保局分别就降低社保费率政策、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开展情况、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缴纳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市社保局从“降、调、增、稳、保”五个方面,对降低社保费率和调整缴费基数政策进行了全面宣传。该节目在广元广播电视台滚动播出,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自5月1日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实施以来,人社、税务、财政、医保等部门合力推动缴费负担有实质性下降,人社、税务采取多种方式联合开展高强度、多频次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知晓度,让参保群众共享政策红利。截至目前,共计为4600余家参保单位及其职工、个体参保人员减轻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负担1.5亿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