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开展建设领域工程根治欠薪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分享:

11月8日,我县举行了建筑领域工程根治欠薪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县各建筑领域施工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及劳资专管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队长李松就如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及现场资料准备做了业务培训。县住建局在培训会上对建设领域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本次培训会由县人社局副局长杨映林主持。

会上,李松比照《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中事关工地现场考核项目的要求,对建设领域工程项目落地落实核心责任和迎检工作资料准备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会议要求,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比照考核细则,努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准备工作,为迎接国家、省、市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考核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业务培训会,提高了思想认识,更提高了业务水平。并表示将确保根治欠薪相关制度要求在各自工地现场落地落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