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兰州“一站式”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复审的公告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1-10   分享: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赴兰州“一站式”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

现场资格复审的公告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第十二批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公告》规定,现将2019年广元市赴兰州“一站式”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凡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请结合个人实际任选以下1个时段参加资格复审。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一)11月12日15:00-18:00,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二)11月13日9:00-12:00,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发展中心一楼综合事务大厅,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二、资格复审应携带的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关于第十二批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公告》及报名岗位所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资格证等;2020年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的提供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及专业等情况证明。

三、领取考核通知书。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领取《广元市赴兰州“一站式”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通知书》,参加公开考核。

若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过多,则增加笔试环节确定考核对象。笔试定于11月13日下午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届时将提前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具体笔试的岗位、时间及地点。笔试结束,宣布进入考核环节的人员。

四、公开考核。定于11月14日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要求以发放的《广元市赴兰州“一站式”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通知书》为准。

五、注意事项。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主动在本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如本人不接听电话、不及时回复手机短信、所提供的联系方式有误等原因无法参加考核的,责任一律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0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