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来我市就西广劳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分享:

根据“西广战略合作”协议,为切实推进西安、广元两市劳务合作,11月7日下午,市就业局局长肖庄、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杜利玲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吴强一行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切实推进两市劳务合作进行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协议。

一是建立人力资源信息互通机制。进一步完善人力资源网络服务平台合作。广元公共招聘网、广元人才网与西安公共招聘网衔接,细化互通项目,实现网上求职招聘等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双向服务。加强专业人才服务交流合作。畅通两市专业人才服务交流渠道、丰富合作项目,促进两地人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加强就业合作。两市相互协作,协助广元赴西安参加校园招聘活动;邀请西安用人单位到广元参加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或西安到广元组织专场招聘会,实现两地人力资源良性互动。

二是合作建立农民工西安服务工作站。就农民工求职需求、岗位提供、技能提升培训等服务内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意下来进一步商议,达成相关合作协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