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来源:劳动监察科,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11-08   分享:

117日,省政府在成都召开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一宏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斌出席会议并通报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情况,广元市名列全省第一名,考核等级A,受到通报表扬。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广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与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根治欠薪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切实保障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全省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谢晓东常务副市长对全市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大欠薪隐患排查力度,二是依法打击欠薪违法行为,三是限期解决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四是畅通维权绿色通道,五是做好欠薪应急处置,六是严格落实根治欠薪机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