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调研指导我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11-07   分享:

11月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晓丽一行到我局参观党员活动阵地,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陪同调研。

期间,夏思法、张晓丽一行先后参观、察看了智慧党建平台、机关党建文化走廊、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和工会活动场所等建设情况,了解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夏思法指出,市人社局党组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机关党建突出服务民生职能,以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人社部门机关党建之魂,突出 “人民为中心,满意为目标”的人社民生机关党建特点,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明显。

夏思法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目标,勇于担当、善作善为,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促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