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门—苍溪”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开展好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三门县和苍溪县不断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持续推进扶贫车间建设、提升转移输出服务水平,探索构建劳务协作全方位合作格局。11月4日上午,以“聚力扶贫攻坚  携手共奔小康”为主题的2019“三门—苍溪”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苍溪县城同心广场成功举办。

苍溪县委常委、县长杨祖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汀,浙江赴四川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苍溪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德宇,带领苍溪县政府办、三门县人社局、苍溪县人社局等部门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参会企业及求职者。

本次活动由台州市人社局主办,苍溪人社局、三门县人社局承办。招聘企业全部来自台州市及三门县,招聘对象为苍溪县有外出就业意向的城乡居民(优先考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职业学校部分毕业生。

两地与会领导一致认为,加强劳务协作是扶贫协作的重要内容,举办此次大型招聘会,是加强三门和苍溪两县劳务协作,帮助贫困劳动者就业增收,深化结对帮扶的具体行动。希望求职者踊跃应聘,积极到台州市企业就业,继续发扬“劳务输出一人,脱贫致富一家”的扶贫自强精神,通过自己辛勤劳动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奔康!

据统计,参加招聘企业共28家,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此次活动苍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求职者到现场应聘19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158人),现场达成意向性就业登记439人(其中建档立卡人员117人)。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就业扶贫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宣传,共接受各类咨询1800余人次,发放人社政策问答及就业扶贫、就业创业、东西部劳务协作、外出务工手册等宣传资料1.2万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