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

11月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罗家松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平同志在市委常委会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并先后就返乡下乡创业、失地农民社会保障、事业单位人员创新创业、根治欠薪长效机制建设、社会保险基金常态监管机制建设、基层党建质量提升等6个重点课题的调研情况,主要围绕弄清的问题、解决的问题以及对策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互相听取了意见建议。


罗家松指出,市人社局对调查研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调研课题选定精准、切合实际,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问题,调研开展深入、成效较好。他要求,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注重吸纳、借力、协同、坚持,着力解决好工作的实际问题特别是民生问题。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罗家松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抓好检视问题,进一步抓好调查研究,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人社工作成效。


匡顺华指出,要按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认真完善、落实好11月责任清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我们必须永远坚持好。一是尽快完善调研报告。对今天交流中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要继续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联系工作实际,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办法,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二是充分运用调研成果。要积极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及时把调研成果融入到人社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工作目标和制度机制,切实解决人社工作相关实际问题。三是持续改进调研作风。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摸清真实情况,找准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努力推动实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