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分享:

11月4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长治久安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和实现人民幸福安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市人社局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